close

 

 

 

 

其實想想還蠻不可思議的

竟然可以見到まさみ本尊!

從知道要來台灣就已經很興奮

原本想說雖然想接送機可是應該無法

因為不知道從哪裡得知班機訊息

但後來發現報導有,時間上也OK就想說一定要來衝一下

 

約十點左右到松山機場

已是大陣仗再等著まさみ

差點忘了會有媒體來採訪這件事情

不過倒是出乎意料沒有到非常之多的粉絲來接

也許現在逢期末考,不便抽空前來吧

 

再等待的過程中其實讓我緊張的已經不是まさみ要出場了

反倒是媒體們讓我有種莫名的緊張感

 

約莫十點半一個瘦瘦的身影終於出現啦!

まさみ女神~~~来た~~~~

然後站在原地親切的揮揮手跟大家說大家好

真的很可愛~~~!!!

之後就被恐怖的包圍(!?

希望まさみ沒有被台灣的媒體嚇到才好....

 

 

隨之就是等著下午的娛百錄影

再等待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很興奮

覺得等一下可以比機場更近的看まさみ

 

雖然沒有辦法像簽名會活動那種可以握手之類的

但是遠遠的看著不多話但一直微笑的まさみ

其實就還蠻開心的了

可能是因為主持人們怕まさみ不太熟悉所以比較少要他開口(!?

不過まさみ還是有講一些些簡單的中文

就真的覺得好好好可愛啦!

 

まさみ本人真的很瘦又很高

不要再有人說她很胖了啦~他只是臉看起來稍稍的有點圓而已

但她的身材真的超級優

笑起來的樣子真的會迷倒眾生~

 

衝著まさみ才會想看這部流氓蛋糕店的老實說

怎麼說呢

我可能也說不上是專業まさみ粉絲的那種吧

只是有まさみ的戲會想要看等等之類的

會知道まさみ是因為智久的關係,2007年的求婚大作戰

其實對まさみ只有基本的了解,可能問那種很細節的問題會一問三不知

但是沒有男神,先看女神也不錯!

 

我記得曾經有朋友說過,會喜歡まさみ也是因為他跟山下有合作過的關係吧

恩剛開始可能會回答是

只是後來想想,這樣說雖然也是但原因不全然都是

畢竟跟山下合作的女演員其實認真想想也蠻多的

當紅女星幾乎都合作過了(也沒這麼誇張啦

像是:堀北真希、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香里奈、北川景子、比嘉愛未等等之類的

而且我最一開始看的日劇也是「野豬大改造」

這樣說起來應該是要喜歡堀北吧哈~

但是就是對堀北還好!

 

反倒是看了求婚之後一眼就喜歡まさみ了

怎麼說呢,這種喜歡應該算是純粹有好感,但不會是粉絲的感覺!?

其實不太會形容~

但只能說對於まさみ有種特殊的情感

之後也會因為有まさみ而去看所演的日劇!

恩~まさみ對我來說有種特殊的吸引力吧!

 

之前男神來台灣的時候都是我無法出席的時候

所以現在難得女神來台灣,當然不能錯過啦

就算現在還好總比以後後悔來的好!

 

總之很期待星期六的簽書會

啊~還有星期五似乎有個義賣會

まさみ似乎也會去

恩~這樣まさみ來台的四天我也充實的可以看她三天

ya~真是令人愉悅的一個星期!

 

希望之後まさみ可以常常來台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