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前些日子班上在玩交換禮物

我自認我準備的是沒有到很差

好說他也是個驚喜包來著,但顯然抽到我的禮物的人似乎沒有很喜歡

好像還覺得很糟,有點覺得桑心吶...

雖然是沒有到很用心準備,可是也不至於到很糟糕吧....

 

 

而,順道見了一些有些日子沒見到的人

每個人看到我的都是:好久不見!

啊~似乎真的是好些日子沒有見面了

見到一些可愛的小妞兒,老實說其實還蠻開心的

雖然其中兩位小妞,都是特殊時候才會碰上面的

老實說,說熟也不是很熟,說不熟似乎又沒有到不熟

處於一種很難界定的關係吧....

但是難得碰面都是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就覺得很開心吶~

 

有時候想想,究竟是否該常見面或是像這樣久久不見就好呢?

恩,似乎該好好想想?

久久不見會變的陌生,還是更顯得珍惜與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