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回頭想想

覺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

 

認真的數了數

發現你陪我好多個年頭

 

從2005到現在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麼喜歡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多麼的不認真在這些年裡

 

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最開始知道你的名字是為何

但卻知道是姊姊的緣故才深入了解

 

我記得「野豬大改造」是我認識你的第一部戲

再來是認識NewS

依稀印象中似乎對你的名字有印象

也許是從誰的口中曾提起過

但目光開始鎖定你

 

在團體之中目光依舊離不開你身上

慢慢的開始了解NewS這個團體

慢慢了解「山下智久」這個人

 

我還記得自從認識你們開始之後

小學放學回家把事情做完

趁著姊姊們還沒回家就是做到電腦前

點開「珍惜Cherish」、「紅く燃ゆる太陽」的PV

就這樣一個多小時每天的每天 然後就會覺得好開心

等姊姊回家和姊姊一起看著少劇..等等之類的影片

還有把以前沒看的戲劇都看完

 

雖然這時候是8個人

但隨著內、草野的事件發生

然後被禁止團體活動的演出

所以開始展開個人的行動

 

2006年 詐欺獵人播出

「擁抱我 小姐」的單曲發行

雖然沒有辦法實際支持你

但是每天晚上不忘聽著歌伴我入眠

印象很深刻的是還被媽媽唸說 要睡覺還聽這麼快的歌

 

看詐欺的時候真心覺得你演的很好

雖然這樣說起來小朋友哪懂這麼多

又或者是我淚點本來就很低

所以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心疼

 

還有GYM這個限定組合

 

 

2007年NewS好不容易來台灣開演唱會,但是我卻沒有去

沒有錢年紀小不允許

但所幸姊姊有去買了很多周邊商品回來

 

「求婚大作戰」經典中的經典之作

我記得一開始是姊姊在看這部日劇

我只是無意間剛好看到智久所以就默默的坐下來

我記得那是最後一集,健在禮的婚禮上致詞那段

沒有看前面卻因為這番致詞淚流滿面

然後過幾天終於有機會可以看,一口氣看完

真心覺得太揪心了

然後很真心的喜歡智久搭長澤雅美

 

而這部實在是太經典我真的太喜歡

所以每一年都會重新看過一遍。

 

下半年出了DVD

「NEWS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每看完一次,心中就是充滿著滿滿的感動

真心覺得喜歡你們真好的感覺。

有NEWS的陪伴我走過那無數個日子

 

每一首歌都會唱

 

2008年 詐欺獵人電影上映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

所以也是我看的第一部電影

謝謝姊姊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上映的日期很接近我的生日

我姊姊變帶我去看電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我還記得隔天似乎要期中考

但誰管這麼多啊~先看再說摟

依舊又是哭了

演的太心疼了。

 

音樂則是新歌「太陽のナミダ」

 

我還記得這年拍攝了一系列「性感」照

變的很壯,幸好智久的壯我還能接受....

畢竟我是個不喜歡壯男系列的人

一開始知道智久要變壯我有點錯愕

幸好智久的壯是我能接受的

 

「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飾演冷酷的醫生

但是由於本身不太敢看偏血腥片

所以一直遲遲未看

 

2009年 演出的「零秒出手」

依舊是帥氣!這部好像蠻多人看過的

大家的評價都是「山下智久很帥啊!!」

也蠻多人覺得智久和戲裡的女主角很搭

個人倒是沒有很喜歡。所以便覺得還好。

 

新聞報導:確診為A型流感

老實說是還蠻擔心的。幸好很快就恢復健康!

到是鬆了一口氣

 

第二張單曲「Loveless」依舊大紅

至今還是我的手機鈴聲呢(笑)

同年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

『TOMOHISA YAMASHITA Fiest Solo SHORT BUT SWEET 短暫卻美好的時光』

 

2010年 「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2」播出

有試圖想要看,畢竟都播出第二季了

但是點開第一季的第一集..最候我還是選擇放棄

 

第三張單曲「One in a million

及公佈消息要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

『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 Super good Super bad』

 

2011年 很抱歉我始終缺席了你的演唱會

原本預計來台灣的時間,碰巧遇上日本311所以延期

延到了對國三生很重要的【基測】

而相對的當時我也沒有所謂的金錢來源

就這樣錯過了你的個人巡迴演唱會

明知道錯過一次,不知道你下次何時會再來

但我始終錯過了。

 

同年公佈「山下智久、錦戶亮退出NewS」

老實說當下其實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太過於錯愕,覺得一切很不真實

也覺得好像遲早會變成這樣...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可能對當下那年紀的我,也沒有想太多

只有覺得不可思議、錯愕、不真實

卻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約從10年開始,由於姊姊搬出去外面住

所以也比較少再發僂著NewS跟山下智久

畢竟以前都是姊姊會去搜尋相關的資料還有影片

所以姊姊搬離之後,也不太會去搜索這些

這就是所謂的太過依賴吧。

 

但是大事情,例如:發單曲、發專輯、演唱會諸如此類

還是會關注著

 

所以認真說起來,大概是單飛之後便的很少很少關注智久

但是卻始終沒有忘記。

 

不是因為單飛不喜歡,也不是因為單飛後就不再喜歡NewS

只是不懂得怎麼樣去發樓消息吧....

也許這是藉口。但真的不曾因為單飛而不喜歡

因為單飛後的山下智久對我來說

他依舊是我所喜歡的山下智久

不會因為他離開了團體,變成個人他就不是我所喜歡的那個山下智久

 

從2005年來到現在

我想我最不熟悉的山下智久,大概就是單飛之後吧

直到2013年日劇「Summer Nude」準備播出

而這時候的我,也懂得如何找資訊

然後靠自己關注你

 

再這之前就是每年必把你所演的日劇重新看一遍

可能再別人眼裡覺得很有事的行為

但這是不變的規律

沒有原因,沒有為什麼。

 

也許也因為長大了

更加懂事了,自己也有金錢來源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再錯過任何關於山下智久的事

一點小小的事情都不允許

 

然後也努力的去追補我所錯過的2012年的山下智久 .

 

無論如何,依舊還是喜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